v
四海网首页

比特币挖矿约12个月才回本

2021-01-12 19:02:1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段时间,比特币价格的疯狂上涨,也带动了挖矿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投资矿场。而根据一名矿场经理介绍,目前比特币挖矿约12个月才回本,而矿机更是严重缺货,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目前,比特币价格已经突破了40000美元,在刚过去的2020年,比特币涨幅超过300%。而有矿场经理介绍,目前比特币挖矿的成本越来越高,约需要12个月才回本,而一台矿机价格需要3万以上,但还是严重缺货。

  与所有的货币不同,比特币不依靠特定货币机构发行,它依据特定算法,通过大量的计算产生。而比特币挖矿机就是用于赚取比特币的计算机。这类计算机一般有专业的挖矿芯片,多采用安装大量显卡的方式工作,耗电量较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