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郑爽风波后首次露面!郑爽风波后录节目路透照曝光

2021-01-20 08:40:45来源:四海网综合

  1月19日晚,郑爽风波后录节目路透照曝光。据网友爆料,郑爽在回应完之后,还去参加了节目录制,从现场图看,郑爽并没有受影响,而且嘴角还有笑容,状态极差。

֣ˬ¶��.png

  曝光路透照的网友表示,郑爽参加的是北京台节目,现场还跳舞了,她爸爸也在现场,引发网友围观。

  这就不免让人觉得疑惑,现在的舆论方向和严重程度,为什么电视台还敢请?而且确定可以播出吗?难道郑爽还可以在娱乐圈蹦跶?

  这时另一段录音也曝光,在这段录音当中,郑爽居然说出把孩子送人是做了好事,因为可以满足一些没有孩子家庭的遗憾。

  还对疑似是张恒母亲的人说,阿姨你不用担心,如果我们以后还有感情,孩子可以再要,受精卵都没有用完,还保存了这些东西。后来疑似女方的父亲提出用钱的方式要求男方放弃孩子。

  而早些时候,郑爽及父亲针对“多母**弃养”引发的一系列事件进行回击。先是郑爽发长文指责张恒出轨后,其父亲又发长文回应,骂张恒一家为了金钱不择手段,并否认不要孩子。一时让人分不清该听哪一边,那么就不妨从郑爽父亲晒的法律文书看起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