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光大哪个信用卡好

2021-01-22 19:01:0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光大银行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虽然规模没有四大行那么大,但其信用卡业务是非常出名的,很多人办理信用卡,都会选择光大银行,那么光大哪个信用卡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龙腾白金信用卡:是光大银行的高端信用卡,其额度比较高,一般在10万以上。办理龙腾白金信用卡,可以获赠汽车道路救援服务,航空意外险,火车轮船意外险和汽车意外险,还是非常划算的。

  2、凯撒旅游白金卡:如果经常出门旅游,或者是经常出差办公的人群,办理凯撒旅游白金卡是非常合适的,可以享受到机场高铁贵宾厅权益,在合作的旅游景区刷卡的话,还可以获得优惠,同时会赠送航空延误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