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沉迷女色"厅官抛弃结发妻子 把让再婚娇妻过上‘好日子’当成头等大事

2021-01-23 08:54:28来源:四海网综合

  “因沉迷女色,他抛弃结发25年的妻子,把让再婚娇妻过上‘好日子’当成头等大事……”,1月22日出版的《黑龙江日报》首次披露了黑龙江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乃巨等贪官的警示教育案例。

��ɫ.png

  “老王毁就毁在好色上”

  据报道,过去一年,黑龙江省纪委监委接续在省管干部中开展“每季一案”警示教育活动。2020年11月,以《色令智昏 悔之晚矣》为题的警示教育材料放在了省管干部们的案头。该材料深入剖析了省水利厅原副厅长王乃巨违纪违法案。

  材料指出,“王乃巨的蜕变始于得意忘形,发于政商不清,毁于沉迷女色,其惨痛教训值得我们深思。”

  “老王毁就毁在好色上”,知情人一语道破了王乃巨沉沦的关键。因沉迷女色,他抛弃结发25年的妻子,把让再婚娇妻过上“好日子”当成头等大事,试图用金钱和纵容填补年龄差,最终坠入贪腐的深渊。

  有省管干部在心得体会中写道:扎实的采访,生动的表述,鞭辟入里的分析,配上切实可行的对策,针针见血,发人深省,警醒自己勿越雷池。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