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男子当街向弟弟磕头大喊求求你还钱 在讨个债居然这么难了?

2021-01-26 10:47:35来源:四海网综合

  1月24日,江苏无锡,有网友爆料,在某便利店附近,一白衣男子当街向一黑衣男子下跪磕头,求黑衣男子还钱!这件事迅速引起了网友和媒体的关注。

��Ǯ.webp.jpg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一黑衣男子和黑衣女子站在一起,白衣男子跪在地上大喊:“还钱,我求求你还我钱”,然后磕头喊道:“行了吧,我求求你还我钱!”

  不过,无锡男子当街下跪求欠债人还钱,并不是要账那么简单。据知情人透露,这是一对兄弟闹纠纷。下跪求欠债还钱的是哥哥,欠债的是弟弟。狗血的是,弟弟将嫂子诱骗到手,居住在一起。至于弟弟怎么欠哥哥的钱,欠了多少,暂时还无法了解详细。不管欠了多少,这对兄弟在经济与感情上,均有理不清的故事。

  有网友就说,现在欠钱的人成大爷,借钱的人是孙子,要钱太难了!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现在讨个债居然这么难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