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拜登签署行政令打击仇恨亚裔 打击针对亚裔的仇外情绪

2021-01-27 14:58:55来源:四海网综合

  【拜登签署行政令打击仇恨亚裔】1月26日,拜登签署行政令,打击针对亚裔美国人的种族主义。根据联合国报告显示,2020年3月至5月,针对亚裔美国人的种族主义事件多达1800多起,已达到“警报”水平。此外拜登还签署了一系列围绕种族平等政策的行政措施。他称“弗洛伊德之死”让人们开始重新审视种族歧视问题。

ǩ��9.jpg

  26日,拜登在白宫发表讲话称,他已指示联邦机构重点打击美国仇外情绪抬头,尤其是针对亚裔和太平洋岛民。他表示,在新冠疫情期间,这种情况频频发生,这是不能接受的,也不是美国该有的样子。联合国去年10月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针对亚裔的仇恨犯罪已经达到“令人震惊”的水平。仅去年3月到5月间,就发生了1800多起针对亚裔的种族主义事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