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13岁女孩在私人影院被侵犯 影院对年龄没限制房间门还可以反锁

2021-02-04 16:34:30来源:四海网综合

  私人影院作为新兴业态,以私密性和舒适性作为卖点,备受年轻人的青睐。

  但最近发生的一起13岁女孩在私人影院和网友发生关系的强奸案,着实让人对私人影院的安全性忧心忡忡。

ӰԺ.jpg

  【案件】

  发生在私人影院的强奸案

  2020年8月,17岁的小华与13岁的小云通过QQ聊天后相约见面。

  “你想不想看电影?”“好啊。”“那我们去私人影院吧,团购价很便宜。” 两人在私人电影院里发生了关系,因为小云不满 14 周岁,小华因涉嫌强奸罪被抓获。

  南京秦淮区检察院在办理这起**未成年人案件时发现,犯罪行为发生在私人影院。承办检察官走访了辖区内近40家不同形式的私人影院,发现院内多在房间设置床铺,提供一小时至通宵等不同时段的观影服务,未取得相应许可擅自销售袋装小吃、饮料等食品,对未成年人进入未一一进行身份登记和核验,存在较多隐患,属于监管“盲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