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梁静茹 个性不合的好聚好散 梁静茹和新的男友也分手了吗?

2021-02-21 14:28:28来源:四海网综合

  2月20日,梁静茹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照片,配文有些伤感地写道:“世界上的任何关系不强求,个性不合的好聚好散。”显得心情非常不好,网友们猜测梁静茹的感情是不是又有了变故,猜测她跟富商新男友或许已经分手了。

 

  出道多年的梁静茹给华语乐坛带来了无数音乐金曲,被称为情歌天后的她感情之路却不是那么顺利,2019年梁静茹跟前夫赵元同离婚,传出离婚消息后不久,赵元同就被拍到带着新欢林以婕逛街,虽说没有办完离婚手续但看得出赵元同早已有了新感情,林以婕和赵元同之间的绯闻已经传了好几年,似乎是坐实了赵元同出轨一事。

  似乎是为了给前夫留一些情面,梁静茹从没有提到过赵元同是不是出轨的话题,2020年11月4日台媒报道了梁静茹新恋情,对方是年龄约56岁的企业总裁林达光。两个人不仅仅是被拍到一起拥吻,还一起外出欣赏景色看起来格外幸福。

  去年12月梁静茹在社交平台上晒动态时,左手无名指戴着钻戒看起来格外吸睛,网友们猜测双方是不是已经好事将近了。

  梁静茹在被采访时谈到新男友同样是一脸甜蜜,在演唱会的时候,新男友也赶到现场还送上了花篮。梁静茹表示自己每天都会跟男友视频,总之就是非常幸福。

  如今梁静茹突然晒出这样的动态难免引人质疑,真实情况如何还是等待当事人的回应,期待梁静茹未来一定要幸福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