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曝央视3月复播NBA 具体情况是什么情况

2021-02-21 16:51:46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2月20日,自从19年10月8日,前火箭总经理事件发酵后,央视一度全面暂停了NBA的直播。直到上赛季的总决赛第5场,央视才恢复了直播,而且总决赛第6战,央视同样进行了直播,见证了詹姆斯率领湖人队登顶为王。

nba1.jpg

  可本赛季开始后,央视却依然没有对NBA进行直播,不过根据体育博主“国篮当自强-赵环宇”在个人社交媒体上爆料,央视即将在全明星赛期间正式复播NBA。

  “消息源:如无意外,央视将在3月初的NBA全明星周末期间恢复NBA赛事转播。对于很多球迷来说,此时此刻是否想高歌一曲: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梦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这位媒体人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如此写道。

  赵环宇是著名篮球评论员杨毅的个人社交媒体“杨毅侃球”的特稿作者,此前曾多次率先爆料CBA球员签约动向等重大新闻,所以他的这次爆料,也引起了很多球迷的热议和关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