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酒店除鼠最好方法

2021-02-23 17:44:0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找到鼠痕鼠迹。有鼠患的场所很容易找到鼠粪、脚爪印、尾迹、跑道、鼠洞、鼠体擦的油污和咬痕等鼠迹。鼠密度高时,白天还能见到鼠活动。检查这些鼠迹的有无和多少是一种最方便的调查方法,适用于酒店,调查的重点在地下室、第一层建筑物、屋顶、屋基四周、暗道、下水道和贮藏室等场所。

  2、物理方法:防止老鼠入侵,根据生态调查情况,不同的环境采取不同方法,以电子捕鼠器、粘鼠板、鼠夹、捕鼠笼等布成防线,可以捕杀室内老鼠,切断老鼠入侵途径。物理灭鼠方法高效、卫生、对人安全,无环境污染。

  3、化学方法:诱杀老鼠,在老鼠出没的地方布药诱杀。根据季节变化,在不同的时期,不同的环境,配制和使用适口的毒饵毒杀;或者使用防水蜡块进行毒杀。

  4、环境防治:采取防鼠措施最有效、最持久的鼠害防治方法是将鼠类排除建筑物之外。在建筑物部分做好防鼠设施。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