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马天宇又收到养老院的信息 马天宇为什么屡屡收到养老院信息

2021-03-04 10:26:14来源:四海网综合

  马天宇又收到养老院的信息引发关注,那么年纪轻轻的马天宇为什么和屡屡收到养老院的消息呢?还有人表示马天宇手机号码被泄露了?是怎么回事?

èͷӥ.png

  34岁就收到养老院信息的马天宇似乎还有些早吧!其实,对于马天宇来说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收到养老院信息了。

  去年11月底,马天宇就晒出一张苦笑表情包并透露最近天天收到养老中心的电话,并在线询问工作人员这是催我开工的新方式么。很快工作室回应行程图已经做好,火速催老板开工。

  所以,再次收到养老院信息的马天宇可以说见怪不怪了,想来他心里已经明白这是粉丝或是工作人员催自己进组的一种方式。

  要知道春节假期早已经结束,而翻看马天宇的社交动态,虽然有时会在社交平台宣传一下新剧,但大部分时间还是处于享受假期生活的状态,似乎并没有进组的打算。

  对此还有网友表示马天宇不允许评论,弄得人云里雾里。后来看到其他人解释,才知道原来是“粉丝”作怪,难怪马天宇显得那么无奈。那么你怎么看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