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骑士卡加油怎么用

2021-03-11 19:01:3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骑士卡是指“全球购骑士卡”,目前在国内还是比较罕见的,以“骑士”命名,在众多消费场所中,都能够享受到一定特权,不仅是线上,就连线下消费也可凭骑士卡获取优惠福利,出行、美容、加油、吃饭等都可以使用,但是,全球购骑士卡加油怎么用呢?

  全球购骑士卡的特惠服务涵盖住宿、购物、涵盖出行、美容、餐饮等方面,另外,骑士卡还能用于加油,只不过,与其他消费方式有所不同,想知道全球购骑士卡加油怎么用吗?具体流程就在这里,更重要的是,使用流程便捷又简单,看一眼就会。

  首先,下载并打开全球购骑士卡app,在首页点击“加油”;其次,选择距离自己最近的加油站和加油的类型;接着,通过导航找到最近的加油站后,告知加油员所需加油的金额;再者,加油成功后,在APP上选择油号,输入加油金额并进行支付;最后,付款之后,加油员凭小票放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