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蒙古国特大沙尘暴 已确认10人遇难1名失踪人员

2021-03-16 10:34:20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蒙古国国家紧急情况总局刚刚发布的消息,截止15日17时,在此次特大沙尘暴中失踪的牧民总人数为590名,已找到579人。截至发稿时,已确认10人遇难(后杭爱省1人,中戈壁省9人)。目前苏赫巴托省正在继续寻找1名失踪人员。

�ɹ�.jpeg

  北京时间3月15日17时11分更新:

  据蒙古国当地媒体消息,截至当地时间15日16时,在蒙古国特大沙尘暴中失踪的人员已有565人被找到,中戈壁省又找到1名遇难者,至此,遇难人数累计10人(后杭爱省1人,中戈壁省9人)。

  此外,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沙尘暴中有1200余头牲畜走失,牲畜死亡数量暂未统计出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