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广东揭阳连夜查处瘦身钢筋 揭阳已控制15名瘦身钢筋涉案人

2021-03-16 10:57:08来源:四海网综合

  #广东揭阳连夜查处瘦身钢筋#【广东揭阳连夜查处315晚会曝光“瘦身钢筋”:已控制15人】#揭阳已控制15名瘦身钢筋涉案人#废旧钢筋一夜翻新成“瘦身钢筋”,一年就有上万吨黑心钢筋流入工地。3月15日晚,央视“3·15”晚会曝光了“瘦身钢筋”的黑幕。节目中,翻新钢筋被送到了东莞、潮州、揭阳等多个市场。16日早晨,广东揭阳通报该地连夜查处了相关的问题钢材。通报称,揭阳市连夜成立由市领导牵头,该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辖区党政等有关单位参与的联合专案组,迅速赶赴涉案地点开展查处行动。目前,专案组已查封有关涉案场所,查扣问题钢材一批,控制涉案人员15名,并加紧对案件进行全面深入调查。

�ֽ�1.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