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副局长KTV猥亵女孩被停职 具体情况究竟是什么样的

2021-03-16 16:30:29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一则“副局长KTV猥亵女孩被停职”消息引网上关注。据了解,该于都副局长目前已被立案审查,此前一女子实名举报称入职5天出差在KTV包厢里遭一公职人员猥亵。

��Ѷ15.jpg

  副局长KTV猥亵女孩被停职

  据报道,3月10日,于都县公安局工业园派出所接到一自称龙某的女子报警称:其于3月8日晚在于都县工业园某公司内部KTV被当地司法局一蓝姓副局长猥亵。报警后,于都县公安局工业园派出所立即受理该案件并依法开展调查取证工作。截至16日,当事女子龙某称,涉事公司依然没有向她道歉,望当地能秉公处理,给自己一个交代。

  16日当天,于都发布消息,于都县司法局副局长蓝育坚因严重违纪,目前,经***于都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于都县委批准,决定对蓝育坚进行立案审查,并对其停职检查。

  此前消息

  据报道,日前,女子实名举报称自己于3月3日入职广州一家品牌运营公司,3月8日到江西出差时遭到一位公职人员骚扰。据该女士讲述,蓝某在工厂KTV包厢里对自己进行强吻、强行搂抱,甚至摸胸部以及隐私部位。公司一主管却让她“不要放在心上,逢场作戏不要想太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