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27名干部互抄观后感被约谈 27名干部职工的观后感均存在“完美相似”

2021-03-18 08:21:09来源:四海网综合

  3月17日,封面新闻记者获悉,四川甘孜州丹巴县,27名干部在观看警示教育节目后,互相抄袭观后感,被县纪委监委约谈。

  事情要从2020年底相似的观后感说起。

Լ̸.jpg

  为剖析县农科系统严重违纪违法系列窝案原因,深刻汲取教训,丹巴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党员干部观看四川电视台《廉洁四川》栏目播出的《丹巴县农科局窝案调查》节目、进行讨论,并要求每名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撰写观后感,从身边反面教材中汲取教训,增强自身免疫力。

  丹巴县纪委监委在检查各单位干部职工撰写的观后感时,发现农牧农村和科技局非党干部拥忠彭错、在观后感中写道“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怎么会有这么蹊跷的事?”经比对,除发现上述雷同事件外,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88名干部职工中,27名干部职工的观后感均存在“完美相似”。

  “感觉太震惊了,没想到他们对组织安排的工作都这么敷衍。”丹巴县纪委监委派驻农牧农村和科技局纪检组益西泽里说道。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