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携子跳楼全职母亲被指白吃白喝 家属称死者为照顾孩子辞去工作

2021-03-18 11:33:22来源:四海网综合

  3月12日,合肥长丰县公安局通报,该县29岁女子杨某燕因家庭矛盾及夫妻感情不和,携子女跳楼***。日前,其妹妹杨艳在网络上申诉,姐姐去世后需男方签字才能火化,却找不到人。

��ɱ.jpg

  3月17日,杨艳告诉封面新闻记者,姐姐杨某燕于3月8日申请离婚,3月11日被丈夫邀请回家中,12日凌晨携子女跳楼***,“不知道当晚发生了什么,此前与她丈夫一家有诸多矛盾,曾因全职带孩子被指责白吃白喝”。

  离婚冷静期间***,遗体火化需配偶签字却找不到人

  杨艳告诉封面新闻记者,杨某燕于3月8日申请离婚,等待离婚冷静期时,姐姐已经搬出事发小区,3月11日晚上丈夫杜某海邀请她到家里,七八点左右还在和妈妈视频,看起来没有什么反常,12日早晨6点却收到了她的遗言。

  杨某燕在遗言中说到“姐姐想离开这个家,但又离不开孩子,所以选择了这条路,这是姐姐最好的去处!”

  此前,杨某燕曾向家人提起离婚的情况,“他们要求我姐净身出户,两个孩子也是不给她的,当时我姐上班还不到一个月,男方已经跟她提出要(孩子的)赡养费生活费的问题了,”杨某燕的妹夫说。

  家属从邻居处得知,3月11日晚,凌晨两点左右还听到杨某燕家里有争吵声。

  “我们就很想知道那天晚上他们一家人对我姐做了什么?说了什么?”杨艳说,目前,杨某燕的遗体还停在殡仪馆里未能火化,“殡仪馆要求双方(死者亲属和死者配偶及其直系亲属)一起签字,我们也在找他们一家人,希望尽快火化遗体让她入土为安。”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