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现在银行存五年利率是多少

2021-03-23 22:35:3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手里有闲钱的朋友,一般都会选择进行钱生钱的活动。对于一些投资风险承受能力较差的朋友,银行存款是他们的最佳选择。目前银行存款有活期和定期存款两种。那么,现在银行存五年利率是多少?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据了解,当前大部分银行定期存款三年期存款的利率为2.75%,而五年期基本与三年期利率持平,所以也为2.75%。若用户将1万元存进银行定期5年,那么到期后获得的利息为10000*2.75%*5=1375元。

  另外,大部分银行的活期存款利率0.35%,若将钱存进活期存款五年,那么到期后的利息为10000*0.35%*5=175元。从数据上来看,活期存款的利息要比定期存款低出很多,所以储户具体要怎么选项理财产品,需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来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