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燕窝事件后辛巴高调回归 用5万台手机回馈粉丝致粉丝暴涨500万

2021-03-25 14:23:35来源:四海网综合

  辛巴高调宣布复出,用50000台手机呼唤家人们,粉丝连涨500万,能成功回归吗?

�¹�.png

  3月24日,网红辛巴复出的消息又被送上了热搜,近期关于辛巴复出的信息越来越多了。去年辛巴因为直播间售卖“糖水燕窝”被职业打假人王海揪了出来,之后央视多次点名批评,辛巴最后也被罚款90万并封号60天。

  辛巴账号解封后,从3月22日就在某短视频平台开始发布复出的短视频,粉丝也直线上涨,受“燕窝事件”影响,辛巴的粉丝已经掉到了7000万以下,但经过短视频预热之后,他在短视频平台的粉丝已经涨到了7500万多,难道他真的要复出成功吗?

  经过“燕窝事件”,辛巴已经算劣迹艺人了,按照国家广电总局的规定,辛巴应该再也没有公开出镜的机会,更不用说复出带货了。在很多网友看来,辛巴这样的人就不应该再给他机会,应该永久封号。

  辛巴为了在3月27日能够正式复出也是下足了本钱,不仅在全国各地打广告,还表示直播当日用5万台手机回馈粉丝,所以粉丝暴涨500万。

  不仅如此,他还带领新辛选“后宫”直播邀请所有“家人”回家,在这个过程中辛巴有一个特别抢眼的动作:单膝下跪。对于辛巴“单膝下跪”的动作,有网友认为对了能复出他太拼了,俗话说“跪天跪地跪父母”,辛巴居然连粉丝都跪了。他的那些家人们看到他这样的举动,满满的都是感动,纷纷表示支持,期待他的回归。更有甚者打出了“欢迎爸比回家”的口号,真是毫无底线了,如果父母看到了会作何感想呢?

  此前河南消协和人民日报都公开表示过辛巴应该永久封号的信息,但辛巴并没有放在心上,仍在大张旗鼓的准备复出。很明显,辛巴“单膝下跪”的举动是彻彻底底的感情牌,目的就是为了笼络粉丝的心。从去年“燕窝事件”到现在,辛巴已经有过多次敢打感情牌的举动,最开始是哭,可又是鞠躬道歉,那直接下跪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