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货币基金买卖技巧

2021-03-30 19:05:3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虽然货币基金的收益不高,但具有流动性强,投资门槛低,安全性高等特点,所以很多稳健的投资者,都会将闲钱拿来购买货币基金,那么货币基金买卖技巧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看收益率:货币基金的收益率,可以通过7日年化收益率和万分收益了解,一般情况下,7日年化收益率和万分收益越高,代表基金的首要越高,由于货币基金风险较低,收益率越高是越值得购买。

  2、看基金规模:优先选择规模适中的货币基金。如果规模太小,根本没有和银行谈判的筹码,就没有办法获得高利率。如果规模太大,在价格效应之下,由于自然市场价格在大量购买时上涨,违反了低价抄底的原则。

  3、长期投资:货币基金虽然流动性很高,属于短期货币工具,虽然安全性很高,收益也比较稳健,但收益并不是特别高,所以建议进行长期投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