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车贷批不下来是因为借呗吗

2021-04-23 19:01:1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不同按照芝麻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不等。最近有网友买车,向银行申请车贷,结果批不下来,所以想询问车贷批不下来是因为借呗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去看看吧。

  据了解,车贷批不下来和借呗是有关系的,如果借呗出现逾期的情况,那么征信报告上面就会有记录,自然就会影响到车贷的审批。如果借呗是正常使用的,但是借贷却被拒绝,很有可能是用户负债高或者其他方面原因导致的。

  虽说借呗会影响到车贷审批结果,这并不是唯一的影响因素。一般用户在申请车贷时,4S店会对用户进行各方面的考核,如果不能达标,那么车贷就会批不下来。以上的详解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是因为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