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芯片危机持续发酵

2021-04-27 19:01:3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芯片行业带来的影响越来越大,此前,有消息报道,汽车和电子行业均带来影响,波及到家电行业,不仅这些行业受到波及,现在芯片危机持续发酵,未来还有更多的行业闹“芯”慌。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全球芯片的持续短缺困扰了汽车和消费电子行业长达数月之久。但是,这场危机可能会持续下去,其连锁反应可能会持续到2022年,更多的行业将受到影响。

  根据高盛(Goldman Sachs)最近的一份研究报告,全球有169个行业在某种程度上受到芯片短缺的打击,包括从钢铁产品、混凝土生产到空调制造、啤酒生产乃至整个行业的所有行业,甚至肥皂制造也受到影响。

  高盛(Goldman Sachs)的研究表明,在芯片上花费超过该行业GDP的1%的行业将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例如,汽车行业在芯片上的支出占该行业GDP的4.7%。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