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央行将发520纪念币

2021-05-07 19:02:1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今天是5月7日,距离一年一度的520网络情人节还有14天时间,你的情人节礼物准备好了吗?这个时候央行也来凑热闹了,将于5月20日央行将发520纪念币,不知道这样的网络情人节礼物你想要不?

  从中国人民银行官网获悉,央行自2021年5月9日起发行2021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金银纪念币共7枚,其中,金质纪念币3枚,银质纪念币4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更有趣的是,3克心形金质“琴瑟和鸣”纪念币和30克心形银质“琴瑟和鸣”纪念币将延迟到5月20日发行。因此,相关话题也瞬速登上微博热搜,并且有网友留言表示,“连央行也来凑520的热闹”,“看来央妈也过520情人节哦!”

  另外,3克心形金质纪念币背面图案为新娘、百合、窗棂等组合图案,并刊“百年好合”字样及面额。30克心形银质纪念币背面图案为百合与同心锁等组合图案,并刊“百年好合”字样及面额。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