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大V医生涉性骚扰当事女生发声 称自己有对方是本人在骚扰的证据

2021-05-07 22:17:33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越来越多的关注,160万粉丝的微博大V@皮肤科医生林小清被曝深夜性骚扰粉丝一事在网上持续发酵,当事人林小清被卷入舆论漩涡。

  更多人站出来指出,此前也被该账号性骚扰过,这个人是惯犯。

ҽ��1.jpg

  林小清本人对此进行了回应,称此事是自己的微博助理所为,自己已报警。为自证清白,林小清微博上贴出了与助理的聊天对话,以及转账记录等图片。然而,大家对于林小清贴出的证据并不买账,不少人认为,是否是助理在背锅。

  5月7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爆料者@不包子的红豆包,她表示,林小清的道歉和回复非常缺乏诚意,而且在侮辱大家的智商,自己手上已经掌握是对方本人在骚扰自己的证据,目前越来越多人评论或私信自己说遭遇了类似的事情,自己正着手收集证据,准备向公安机关报案。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