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11只“叶飞概念股”暴跌 11家公司集体大跌6家跌停

2021-05-18 08:46:01来源:四海网综合

  叶飞的爆料已经在资本市场掀起了血雨腥风。5月17日,被私募投资人叶飞点名的11家上市公司集体暴跌,多家公司跌停。 这11家上市公司分别是中源家居、东方时尚、维信诺、昊志机电、隆基机械、ST华钰、今创集团、法兰泰克、祥鑫科技、*ST众应、城地香江 。此外还涉及三家券商,分别是恒泰证券、民生证券以及天风证券。

��1.jpg

  这些上市公司因与叶飞爆料有关,也被称为“叶飞概念股”。

  其中,东方时尚、法兰泰克、隆基机械、今创集团、祥鑫科技、城地香江六只股票跌停,截至5月17日收盘,这11家上市公司蒸发的市值约50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股票的市值都不高,大多市值在百亿以内,市值最高的今创集团市值也才98亿元。

  有网友评论称:“最终还是散户买单。”

  引发这次股市巨震,源于叶飞的曝料上市公司中源家居行“市值管理”,而且操盘方赖账,没有按照约定给下家付款。

  在报道里,提及的一份录音文件中, 叶飞称:“对,因为这个事情是他欠我的,我的下家券商老是找我要钱,我去垫吗?中介费5万块都没收到…”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集体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