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印度因新冠疫情死了多少人?印度总人口2021总人数是多少

2021-06-03 17:39:49来源:四海网综合

  新冠肺炎病毒在全球不断肆虐以来,继美国成为最严重灾区后,印度确诊及死亡病例的严重性似乎超越了美国,更是一度达到了失控状态,不少人想知道,印度因新冠死了多少人?下面一起去看看。

��Ѷ12.png

  印度疫情

  根据印度卫生部6月3日通报的最新疫情数据显示,印度累计确诊新冠病毒病例达28440988例,因确诊死亡病例338013例。在过去的24小时内,单日新增确诊病例134105例,单日死亡病例2899例。

 

  如果印度疫情失控,不仅对印度造成严重后果,对于全世界来说都是不好信息。失控后肯定会有大量感染人群,因此会拖垮印度的经济和医疗,甚至导致整个国家经济倒退。此前张文宏医生表示,如果印度不幸“王炸”,估计是全人类灾难。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人数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