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华为在美国有专利吗

2021-06-03 19:01:3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华为被称为中国的民族企业,在全球员工数量高达19.4万人。而我们都知道,华为是研发强大的公司,在各个领域都拥有庞大的专利数量,那么华为在美国有专利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据了解,华为是全球专利数量最多的公司。截至2019年,华为在全球的专利数量达到85000多项,其中中国有效授权专利30000多项,中国以外国家有效授权专利50000多项,也是5G技术专利数量最多的公司。

  那么华为在美国有专利吗?而根据新闻报道,华为在美国的专利数量多达3200项,并且每年在美国收取巨额专利费用。例如美国Verizon公司,使用华为的专利数量高达200余项,每年支付华为数亿美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