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C罗微博称赞武磊 晒7号球衣合影为其打气

2019-03-08 13:54:19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网

QQ��ͼ20190308135448.jpg

  原标题:C罗盛赞武磊:西甲的第一个进球 是中国足球里程碑

  四海网讯 武磊在西甲的表现赢得了众多国际媒体和球迷关注,而作为曾经西甲的王牌球员,现效力于意甲尤文图斯的C罗也为武磊送上了盛赞。

  C罗在微博中盛赞武磊:在西甲的第一个进球,是中国足球的里程碑!

  C罗和武磊都是身披7号球衣,两人曾经在商业活动中会面,并且互赠了球衣。C罗在西甲中曾经打进了超过300个的进球,而武磊则刚刚赢得了西甲第一个进球,虽然距离超级巨星的路程还遥远,但是相信武磊也一定会距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