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郭敬明回应公司注销 调侃粉丝悼念:我没去世

2019-03-09 08:38:43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新闻

QQ��ͼ20190309084125.jpg

  原标题:郭敬明回应公司被曝注销:子公司业务合并到最世

  四海网讯 近日,***郭敬明旗下公司被接连注销,包括旗下作者李笛安的上海令秧文化,最线代动漫文化,柯艾文化,引发网友热议。3月8日下午,郭敬明发文回应称:我,很好,最世,也很好,我天天忙成一条狗。还表示“我已经很少发微博了,能不能就没事儿别让我上热搜了,真的心悸啊,年纪大了伤不起。”

  随后,郭敬明再次转发该微博详细解释道:“就是合并了几个子公司的业务全部并到最世一起而已。”,还笑问粉丝为什么要悼念青春,“我并没有去世啊!我也没有宣布退休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