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全国最长滑索开放 滑索2分钟急降100层楼高度

2019-03-18 17:22:58来源:四海网综合股城网

QQ��ͼ20190318172428.jpg

  原标题:全国最长滑索开放 白云飞索上段票价138元你敢玩吗

  四海网讯 这时代,什么刺激什么好玩,越是刺激,越受欢迎,很多刺激的游玩项目,玩的就是一个心惊肉跳,据近日报道了解得知,全国最长滑索开放了,位于广州白云山上的白云飞索上段票价138元你敢玩吗?全长1500米惊险又刺激。

  据报道称,记者获悉全国最长滑索开放了,这条滑索横跨白云山摩星岭与黄婆洞水库之间,全长共计1500米,急降高度有200多米,这段路程,游客如果徒步前行,则需要1个小时,但通过滑索只需2分钟即可,一共有6条索道,而每一条都对应的重量和速度都不同,最高超过120公里/时速。

  这段全国最长滑索开放后,马上吸引了诸多喜好体验刺激项目的游客,有体验过的市民表示,“滑索很刺激,安全性还是有保障,技术成熟非常安全。”对此,记者还亲自上去体验了一把,现场配有专职教练,帮助游客穿戴安全装备和柔性吊具,并讲解安全须知。每一个步骤,都有教练在旁协助,而且安全装备有双保险,保证即使滑行中发生意外停车也能保证绝对的安全。

  据介绍得知,虽然目前全国最长滑索开放了,但是在票价方面,目前只知道上段滑索的票价,因为这段滑索是分为上下两段的,其中上段滑索因海拔高,所以视野是最好的。另外,在滑索的下段,也是白云飞索最为惊险刺激的一段。

  由于滑索上段是470米,而下段则是1010米超长的滑行加速体验,游客将能滑翔在丛林之上,俯瞰不同层次的苍翠不断变幻。现在只清楚上段票价,至于下段滑索的票价,目前还没有公布出来,还有待继续关注,目前全国最长滑索开放,可以带上你的小伙伴去嗨了,不过这白云飞索上段票价138元你敢玩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