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成都赏樱的最佳地方是哪里?起底成都四大赏樱胜地

2019-03-18 17:23:0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19226093.jpg

  成都也是看樱花盛放最美的地方,每年也有极富盛名的樱花节在这里举办。那么,成都赏樱花应该去哪些地方?最美的赏樱基地你知道吗?

  成都看樱花最美的地方推荐

  1、青白江凤凰湖

  青白江凤凰湖每年都会举办大型的樱花节,园区内种植了大批的樱花树,待到樱花烂漫之时,便是凤凰湖最美之日。

  青白江凤凰湖一期800亩核心区域功能齐全的大型景观,具有300亩的主题生态湖泊,波光粼粼白鹭齐飞,有目前国内喷射高度最高(160米)、水幕面积最大(1200平方米)、最为清晰的水幕音乐激光喷泉;有融合世界各国地方特色的经典建筑:仿悉尼建筑、荷兰风情餐厅、哥特式建筑、英式风情园、日本庭院式温泉、酒吧、茶吧、餐厅、占地40余亩的樱花市民广场栽种了将近2万棵樱花树、樱花大道、中国山水园林景观、川西民俗风景区等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