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男排季道帅将完婚 中国排球队又添神仙眷侣

2019-04-29 10:41:54来源:新浪网

QQ��ͼ20190429104206.jpg

  原标题:喜讯!中国男排季道帅将完婚 相恋九年收获圆满

  四海网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中国男排队长季道帅将于5月3日与爱人刘芮华走进婚姻的殿堂。今年1月2日,季道帅与相恋9年的女友刘芮华在山东潍坊领证,成为夫妻,如今两人将正式举行结婚典礼为中国排球又增添一对神仙眷侣。

  季道帅和妻子刘芮华都是在山东排球队训练,又都是来自潍坊,两个人的轨迹自然而然地连结起来。走过了“七年之痒”,两个人的感情很是稳定。作为国手,季道帅常年在外比赛和训练,与妻子很多时候都是分隔两地,但因为都是运动员,刘芮华也很理解丈夫的责任。

  27岁的季道帅效力于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山东男排,并且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领袖作为成为球队的队长以及绝对核心。2018年中国男排大名单中,季道帅担任中国队队长。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