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刘诗诗儿子小名 小步步堪称迷你版吴奇隆

2019-06-09 15:10:10来源:舜网

QQ��ͼ20190609150610.jpg

  原标题:令人羡慕!刘诗诗儿子小名baoguang 友人曝刘诗诗儿子小名叫"步步"

  四海网讯 自从吴奇隆与刘诗诗有了孩子之后,就变得极其低调!

  怀孕期间,刘诗诗只被拍到几次,进出医院生产的照片一直没有baoguang,就算是被媒体公开了孩子出生的消息,两夫妻也只是在微博承认了此事,并没有说出孩子的更多信息。

  直到几天前,坐完月子的刘诗诗才慢悠悠发布儿子的正面照。

  照片一出,即刻上了热搜,这就是顶流的力量。

  6月8日,香港DJ云妮在社交网公开了吴奇隆儿子的小名,原来他叫“步步”!!

  这个名字对吴奇隆跟刘诗诗来说充满了意义,他们连续拍摄了《步步惊心》以及《步步惊情》,这两部电视剧不但给他们的事业带来高峰,也让他们找到了终身伴侣。

  当初,他们举行婚礼的时候,现场就已经用木兰花(剧中四爷给若曦的定情信物)作为点缀,现在有了孩子还干脆叫他“步步”,这两个人真是浪漫,也足见《步步》系列在他们心目中的分量。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