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公交司机下跪道歉 乘客拒绝接受仍不依不饶

2019-06-15 15:15:58来源:光明网

4151244229036691365.png

  原标题:公交车司机遭乘客辱骂还当场下跪道歉:被投诉要扣半个月工资

  四海网讯 6月13日,在山东济南,有一公交车司机遭乘客辱骂后还当场下跪道歉。目击者称,事发当时,有一名乘客上车之后还没有坐稳,司机就立刻起步上路,这引起了该名乘客的不满。

  随后,司机也并没有对这名乘客道歉,于是乘客就开始辱骂司机,还冲上前去不让司机开车。于是司机就坐在驾驶位上给他道歉,然而这名乘客依旧不依不饶,并没有接受司机的道歉,甚至还掏出手机想要举报司机。司机见状立刻慌了手脚,当场给该名乘客跪下道歉请求原谅。

  公交公司回应称,事发当时司机确实起步车速较快,而且在面对乘客指责时产生了委屈情绪,从而造成了不规范的行为,将会对司机进行情绪疏导。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