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波音宣布737MAX获新订单 协议价值超240亿美元

2019-06-19 08:09:52来源:每经网

QQ��ͼ20190619081005.jpg

  原标题:英国航空母公司IAG斥巨资购买200架波音737MAX

  四海网讯 世界最大航空公司集团之一的国际航空集团(IAG)在巴黎航展宣布了购买200架737 MAX飞机来打造其未来机队的意向,意向协议价值超过240亿美元。

  尽管737MAX禁飞令不知何时才能解除,但有一家铁磁航空公司跳出来用行动表达对这款飞机的信心。6月18日晚间,世界最大航空公司集团之一的国际航空集团(IAG)在巴黎航展宣布了购买200架737 MAX飞机来打造其未来机队的意向。IAG和波音双方表示已经就此机遇进行了讨论并在航展期间签订了一份意向协议。按照目录价格计算,该协议价值超过240亿美元。

  IAG是爱尔兰航空、英国航空、伊比利亚航空、Vueling航空和LEVEL航空的母公司,年客运量超过1.13亿人次。该集团是波音双通道飞机的长期用户。今年早些时候,IAG承诺并完成了一份针对波音最新远程机型777X的重大订单,以补充其当前型777和新型787梦想飞机组成的机队。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