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网红也能当特长生 印尼大学推出特别招生计划

2019-06-19 09:07:53来源:海峡网

QQ��ͼ20190619090804.jpg

  原标题:网红也能当特长生需要考什么内容 网红也能当特长生招生要求

  四海网讯“网红”也能当特长生?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国立发展大学近日推出特别招生计划,若学生在YouTube上拥有不少于1万名订阅量的频道,且创作的影片点击量达到10万次,便有机会获得入学名额。

  据《雅加达邮报》15日报道,这一信息最早由Instagram上一个名为@infomasukptn的账号于当地时间12日发布。帖子中称,该计划不仅适用于视频网站YouTube的“网红”,还适用于那些在高中阶段取得过成就的体育特长生及一年以上的学生会成员。截至17日,该贴的点赞人数已经超过26000人。

  雅加达国立发展大学校长埃尔娜(Erna Hernawati)14日证实了这一消息。她表示,并非所有符合条件的人都能成功入学,该校负责人将会对其进行技能和书面测试。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