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波音737再出事!继埃航坠机事故后冲入河中

2019-05-05 15:11:2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02136000.jpg

  当地时间5月3日深夜,一架载有143人的波音737系列飞机在雷暴中降落于美国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海军航空站机场时发生意外。飞机在跑道滑行时不慎冲入附近的圣约翰河浅水区域,幸亏该水域水深较浅,飞机未被水淹没。目前,136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全部获救,没有造成人员伤亡。那么,这次波音官方是怎么回应的呢?这次出事的飞机更是与埃航坠机事故客机同型号。

  当下,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已经派遣16名联邦调查人员前往事故现场展开调查工作,评估可能造成事故的天气、人为失误和机场系统等因素。需要指出的是,发生意外的飞机型号为波音737-800,而并非此前深陷两起空难调查漩涡的737 Max,但波音公司发言人已回应称,该公司已经知悉这一事件并正在持续收集信息,并会应NTSB的要求以及在其指导下提供技术援助。

  目前,这架波音737-800仍然静静地浮在圣约翰河的浅水区。机上乘客博尔曼(Cheryl Bormann)回忆称,飞机在降落时就不太顺利,然后发生了连续撞击后才停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