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九寨沟最美景色 去旅游千万别错过!

2019-09-24 11:41:38来源:四海网综合

  九寨沟可以说一直都是国内最好的看水圣地,每年都有许多人到九寨沟旅游,但是在17年8月8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袭击了那个童话世界——九寨沟,受地震的影响,九寨沟景区停止接待游客。终于,在国庆即将来临之际,送来一则好消息:九寨沟部分景观将再今年国庆的户外开放。是的,九寨要盛景归来啦!那么,九寨沟有哪些特色景点呢?

  九寨六绝·翠海

  都说「九寨沟归来不看水」,不过是因为「曾经沧海难为水」。水,是九寨沟的灵魂,九寨沟的海子更是有着无法言说的美丽。飞动与静谧结合,清澈与多彩相融,水在林间流,树在水中生,花开水中央。五彩池秀美多彩,纯净通透,湖水光影斑驳,是九寨沟色彩最艳丽的池子。五彩池上半部呈碧蓝色,下半部呈橙红色,左边呈天蓝色,右边呈橄榄绿色,阳光照射的时候,在不同的位置和角度,又会呈现出不同的色彩,宛如万花筒般奇妙。五花海被誉为「九寨沟的精华」,各种色泽艳丽的藻类以及岸边林木的倒影,让水面变得五彩斑斓。

  每当秋季的时候,四周的山坡就变得层林尽染,似绿似蓝的湖水和周围的秋色相映衬,美如仙境。长海是九寨沟最长的一个海子,被藏民称为「装不满,漏不干」的宝葫芦,海旁林木茂密,一眼望去,巍巍雪峰伫立着,沐浴在蓝天白云之中。最静的镜海就如同一面铜镜,倒映着蓝天白云、青山红叶,一不小心便会迷失在镜中。百余个海子的湖水都是终年晶莹剔透、碧蓝澄澈,明丽见底。个个古树环绕,奇花簇拥,宛若镶上了美丽的花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