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投资买房需要考虑哪些因素?投资买房实用技巧分享

2019-12-18 15:38:16来源:四海网综合

  对于很多中产阶级来说,有时候闲置的钱放在手里还不如投资买房,这样升值的空间也就会大一些,所以投资买房也就成为了很多人的热门投资之一,对于购房者来说,任何时候都买房的时机,但买房要掌握基本的技巧:

59.jpg

  1、时间很重要

  有人说,我炒房赶上了房产投资最佳时段啊,换成现在,别说赚,搞不好亏死都有,这个也就告诉大家,啥赚钱的玩意都要靠头脑和胆识,早起的鸟儿才有虫吃!也别羡慕嫉妒恨了。就像马云首富,如果晚生十年,阿里巴巴还会这么成功吗?肯定不可能的。

  所以说是时势造英雄啊,但是任何时代都有时势,只是大部分人都不是发现不了的,只有错过了才知道。之前是买房自住自用,后来目的就很明确,就是为了投资赚差价,一是感觉项目好,肯定有人接,二来从2004年开始房价就一直在稳步上涨,其实这就是机会,我是感觉到了一点,毕竟之前买的自用那些都涨了不少。后来到2009年那次,就是飞跃,机遇特别好,刚好赶到房价快速上涨的那一波。

  2、别信专家,信自己

  2014年楼市遭遇降价潮,但是2015年出台诸如330房产新政以及央行连续降息,因此我是看好后市的,这段时间其实我已经开始在看,别人不看时你去看就非常容易看得到,而且议价空间比较大。

  我的经验就是想投资的话,别轻信专家,一定要多看盘,中介烦人也要跟他们打好关系,要得到真实信息,出手时心里才有底。现在市场已经不是以前那种粗放式,要有自己的判断,最好等到回暖的一瞬间出手,不要等到下跌时出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yh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