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防城港住一晚多少钱?防城港旅游住宿攻略

2019-12-18 15:29:47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想要去防城港旅游的朋友想知道在防城港住一晚多少钱,住宿的酒店应该怎么选择?防城港的接待能力还能比较强的,各星级的酒店都有,也可以选择公寓,度假村式的住所,一起来看下防城港住宿攻略。

�Ƶ�.jpg

  防城港住宿攻略

  防城港的白浪滩是非常的有名的,到防城港住宿方面不用太过担心,这里的接待能力还是比较强的,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两星级的酒店都是有的,也可以选择连锁酒店,这里的连锁酒店也是比较多的,客栈、公寓、度假村也可以选择。

  住一晚多少钱

  五星级酒店的普通房间价钱在四百元左右,四星级酒店的普通房间价钱在二三百元,三星级酒店的普通的房间价钱在二百元左右,所以在防城港住宿还是比较的实惠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