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在售楼部买房好还是找中介买房好 哪个更划算安全

2019-12-18 14:34:41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2482164.jpg

  买房子虽然说是购物,但也是一笔至少几十万的单子,在花钱之前一定要货比三家,看看那家划算。不过话说回来,买房子是去售楼部看房好,还是去找中介买房好?哪种更划算更安全?

  1.时间成本

  如果你要去一个新楼盘观看,你能看到的也只是这个楼盘的情况,而买房这件大事,一定是需要多个楼盘进行观察对比的,自己去看房的话可以选择余地是很小的。但是中介不同,他们手里一般会掌握多个新房源的情报,甚至自己接下很多楼盘的分销代理,购房者从他们那里选择房产,可以简单明了的看出各个楼盘的优缺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