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外地人可以在北海高考吗 北海考大学有什么优惠

2019-12-18 10:32:18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8149038.jpg

  广西北海有了本地资源加上国家政策的扶持,近些年来飞速发展,吸引了不少外地人来北海定居发展,那么北海的教育怎么样,外地人可以高考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外来人员在广西接受完整初中阶段义务教育后,继续在广西参加普通高考的,只要其在广西初中学校就读三年,取得广西初中毕业证书,具有广西高中阶段完整的学籍,在广西高中学校实际就读,参加广西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截止年度高考报名前开考的全部科目考试,其父母其中一方(或法定监护人)在广西流入地具有合法稳定职业、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3年以上,可不受户籍限制。只要满足条件就可以参加高考。

  现在北海是中国北部湾很有潜力的投资城市,因为北海本地海洋资源丰富,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是不可多得的疗养养老圣地,所以全国各地不少朋友都来北海旅游、定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