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白金项链断了怎么修复?修复白金项链的方法

2019-12-18 11:07:39来源:四海网综合

  白金项链断了怎么修复?白金是一种坚硬的贵金属,色泽光亮洁白。通常被当做是爱情美好和长久的象征。白金项链虽然并不容易变形和断裂,但是如果不小心或者是有外力作用的话,也是会断掉的。那么断掉的白金项链应该怎么修复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7393843.png

  白金项链断了怎么修复?

  其实有一下这几种情况。如果你的白金项链还在保修期,可以直接拿到购买的珠宝店进行维修,通常专业的珠宝店都可以把断裂的。如果说要求不高,拿到附近的其他珠宝店进行维修焊接或者自己焊接也是可以的,不过这种维修通常会给白金项链留下焊接和断裂的痕迹,不那么完美。

  当然,如果对美观度要求比较高,其实还可以把断裂的白金项链拿去回收、换掉,当然,这种情况下需要先找好合适的商家,另外会有一定的折损。

  至于白金项链为什么会断裂,主要有两个原因,其一是白金项链本身品质问题,搭扣等位置焊接得不够牢实,项链太细或者做工不够好,有杂质、砂眼。另外就是自己佩戴的时候不注意,生拉硬扯、被化学品腐蚀等等,都有可能造成白金项链断裂。

  白金项链断了怎么修复,为什么会断,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虽然白金是一种坚硬、耐腐蚀的金属,但是大家佩戴白金项链时还是要多爱护,避免断裂造成麻烦,也影响美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