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客人损坏灯具遭高额索赔 协商后赔偿1500元

2019-07-24 10:21:02来源:新浪网

QQ��ͼ20190724102144.jpg

  原标题:客人损坏酒店灯具遭高额索赔 律师:应物价局评估

  四海网讯 今天,上海的夏女士向江苏新闻广播《苇泱在线》节目反映:7月20号,她到南京看演出,在桔子水晶南京奥体中胜国际博览中心酒店遇到一件让她崩溃的事情:简单来说,夏女士走到电梯间准备等电梯,走的时候没注意,手上的包碰到了电梯口的两根装饰灯,灯的支撑管随即就断了。

  之后酒店就要她赔偿,说这款芦苇灯一根1500元,夏女士损坏了两根,要赔3000元。夏女士要求酒店提供采购清单,然而,酒店只拿出了一张2015年的维修单,但没有显示灯的单价。

  什么灯这么贵?我们再来看看细节:夏女士自己也上淘宝查了下,网上类似的芦苇灯单支最贵也就500多块钱。最终,夏女士和酒店方分别报了警,经过警方调解,最终夏女士赔偿了1500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