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老人病危医生忙拍集体照 家属4次求救被无视

2019-07-24 10:38:54来源:新浪网

QQ��ͼ20190724104203.jpg

  原标题:老人病危求救医生却忙拍集体照?调查组核实真相

  四海网讯 近日,“老人病危4次求救,医护人员却忙着拍集体照”一事,引发网友关注。

  山西省卫健委7月23日通报,对老人不幸离世深感痛心。山西省卫健委已与吕梁市卫健委成立联合调查组赶赴文水县,对吕梁市前期调查情况进行核实和督导。

  据山西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报道,7月14日晚上9点多,山西省文水县的武先生将外婆送到县人民医院。老人因牙疼干呕,经过检查后,老人被送往了心内科的重症监护病房内进行治疗。

  老人刚抽完血,医生就下了一个病危通知书。拿到病危通知后,家人更着急了,赶紧去找主治医生。主治医师给开了张拍CT的单子,武先生就赶紧带老人去做CT检查。

  就在等待的过程中,武先生看到心内科所有的医生护士都走出了病房开始拍照,可就在这个时候,老人突然出现不适,非常难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