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男童学游泳被猛摔 孩子被吓出心理阴影

2019-08-05 17:28:32来源:网络

QQ��ͼ20190805172857.jpg

  原标题:连续3次摔进泳池!8岁男童被游泳教练猛摔,哭喊:再也不学了

  四海网讯 炎炎夏日,正是游泳好时节。每到暑假,都有很多家长给孩子报游泳班,希望孩子能够学会一项求生技能。可是,选游泳班一定要精挑细选。否则,孩子可能没学会游泳,却成了教练虐待的对象。

  8岁的小童,是江苏常州的一个小学生。放暑假后,他的妈妈张女士,为他在健身馆报了一个游泳课。小童从没学过游泳,张女士特意报了一个价格昂贵的一对一私教课,希望孩子能尽快学会游泳。

  按照游泳馆的课程安排,每节课都在60分钟。一开始,小童进游泳池后,张女士都会在旁边观看20分钟,然后才到馆外等候。在她离开的时间里,小童完全由私教课教练管理。可8月3日的那天,情况有些异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