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车标是一个小金人的是什么车?有什么含义

2019-08-05 16:48:29来源:四海网综合

  车上有一个小金人的车标是什么车?人们在路上似乎并不经常见到带有小金人的汽车,也是应为不常见所以很多人并不清楚这是什么品牌的汽车!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认识下这款车是什么品牌的吧

24.jpg

  1.一个小金人的车标叫劳斯莱斯汽车。

  劳斯莱斯是世界顶级豪华轿车厂商,1906年成立于英国,公司创始人为亨利·莱斯和查理·劳斯。劳斯莱斯出产的轿车是顶级汽车的杰出代表,以豪华而享誉全球。除了制造汽车,劳斯莱斯还涉足飞机发动机制造领域,它也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发动机制造者,着名的波音客机用的就是劳斯莱斯的发动机。2003年劳斯莱斯汽车公司被宝马接手。

  2.车标的由来

       罗尔斯·罗伊斯汽车的标志图案采用两个“r”重叠在一起,象征着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体现了两人融洽及和谐的关系。 而著名的飞天女神标志则是源于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

  这个车标的设计者是英国画家兼雕刻家查尔斯·赛克斯。20世纪初,经朋友蒙塔古介绍,赛克斯负责为劳斯莱斯设计一尊雕塑车标。当时,已婚的蒙塔古疯狂地爱着他的女秘书桑顿,恳请赛克斯以桑顿为原型设计车标。所以,赛克斯的最初设计中,雕像是一尊披着长袍的女人将手指放在嘴唇上,象征着蒙塔古与桑顿之间不能说的秘密情史。这个恋爱故事历经重重磨难,桑顿身份地位曾是脱衣舞女郎,所以两人根本无法在一起生活,在得到家庭与蒙塔古妻子的谅解后,两人最终可以走到一起,不幸的是,后来桑顿在一次乘船旅行中不幸遭遇德军水雷,永远沉入了冰冷的大海。后来,他们这段美好的爱情又略带凄惨故事就保留在了这个车标上,罗 -罗二人也是蒙塔古的好友,他们得知这件事之后非常感动。后来,他们邀请赛克斯又把它改为双手如羽翼般向后伸展的形象,也就是今天的“飞天女神”。 1911年,它正式成为劳斯莱斯车的车标。从此,劳斯莱斯的飞天女神车标更是美丽的爱情象征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