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早餐吃些什么好?早餐吃什么最有营养

2019-08-05 16:17:23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人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早饭吃得好,中午要吃饱,晚饭吃得少”其实意思就是说早餐是一天的根本,所以一定要吃的好!营养搭配才能更加健康。那么适合早餐吃的食物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75486.jpg

  1.奶类食物

  早餐吃奶类食物最有营养,比如鲜牛奶。奶类食物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质,不仅能够快速被人体快速消化吸收还具有很高的利用率,能够有效为人体补钙并提高能量。

  2.豆类食物

  早餐吃豆类食物最有营养,比如豆浆。豆类食物中同样含有优质的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钙质等等营养成分,不仅能够为身体快速提供营养、能量,还不会造成肠胃负担。

  3.谷类食物

  早餐吃谷类食物最有营养,比如面、杂粮。谷类食物能够为身体提供碳水化合物、蛋白质以及维生素等等营养成分,特别是谷类食物中含有的膳食纤维,不仅能够帮助促消化,还能够使人不容易饿。早上可以喝五谷杂粮制成的粥,这样营养价值更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