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生补肾吃什么?女生补肾的营养食材推荐

2019-08-03 14:55:55来源:四海网综合

  补肾不仅对男生重要对女生也同样重要,中医认为“肾主水,其华在发”,肾脏的功能好坏表现在头发上头发柔韧有光泽,说明肾脏健康。但是相反的话就容易出现脱发的症状!那么女生补肾用该吃些什么好呢?

18.jpg

  补肾佳品

  1.干贝

  干贝又称江珧柱。性平,味甘咸,它能够补肾滋阴,所以肾阴虚的女性适宜常吃。

  2.鲈鱼

  鲈鱼又称花鲈、鲈子鱼。性平,味甘,它既能补脾胃,又可以补肝肾,益筋骨。因此,女性常吃鲈鱼对肾有益。

  3.栗子

  栗子性温,味甘,除有补脾健胃作用外,更有补肾壮腰之功。女性肾虚腰痛者,最宜食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