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不限量套餐将取消 电信将按量收费600元封顶

2019-08-03 14:09:25来源:四海网综合

641.JPG

不限量套餐将取消 电信将按量收费600元封顶

  四海网:此前推出的达量限速套餐,严重限制了运营商通过流量盈利的空间。在增长几近停滞甚至出现倒退的势头下,三大运营商急需从不限量套餐大战这个泥潭中抽身出来,为接下来的5G竞争储备力量。

  8月2日,中国移动官方对新京报记者表示,中国移动很快也会调整成达量不限速、越用越便宜的套餐。此外,中国联通方面则表示,业务套餐或有调整,但具体未定,后续会有官方声明。

  电信行业分析师付亮告诉新京报记者,用户流量用量急剧增加使得不限量套餐成为鸡肋。不过,也有分析认为,5G网络目前尚处投入阶段,在带来业务增量之前,运营商经营压力较大,急需摆脱价格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